软件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会议

为了强化辅导员的工作职责,统筹并抓好学生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效发挥辅导员的领导作用,提高学院的建设,软件工程学院于12月9日上午在4416举行了全体辅导员会议,学院院长李德存、党总支书记姬长美、学院副院长仝素梅、团总支书记蔡媛媛以及软件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蔡媛媛书记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和团费的收取及对19级素质拓展表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学院副院长仝素梅就社保缴纳情况统计进行说明,并且对12月10日2019级和2020级软本在校生信息采集事宜做出部署仝素梅副院长又针对期末考试作出要求最后再次强调宿舍、教室卫生问题。

姬长美书记对辅导员工作提出要求建议考试将近,相关内容安排需及时通知到每一个学生,并要求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临近放假,姬书记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

最后,李院长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李院长指出,学院的建设不能只靠个人,它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希望辅导员老师做好管理工作,给学生们起到带头作用。

在院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辛勤的指导下,相信在本学期中同学们一定会奋勇前进,带领软件工程学院走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