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文明校园”工作,构建文明校园环境,软件工程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各位老师进行文明创城活动。

 

文明创城活动中,软件工程学院的主要任务是对操场及操场附近进行分区域清扫。

老师们积极响应号召,在操场的各个角落都有他们身影。创城活动中,每一位老师都勤勤恳恳、认真负责。

参与创城活动的老师们干劲十足,整个清扫劳动过程中,大家都发挥着极大的热情。每位老师都在事先划分好的各个区域执行着各自的任务,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校园是我们的家,清除垃圾杂物就像打扫自家庭院般,是我们应该做的事”,这是每一个参与创城活动老师的心声,大家积极踊跃、齐心协力、鼓足干劲都愿意为洁净校园、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管理能力、综合竞争实力和持续发展潜力的综合体现,全体师生应广泛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校园”的热潮中来,为创建活动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为打造我们现代文明新形象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造文明城市。希望全体师生携起手来,一起努力,积极行动,从我做起,传承文明,践行文明,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做出新的贡献。

 

 

 

 

 

软件工程学院 宣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