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曹雨

实习单位: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软件研发工程师

主要工作成绩或获奖:

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优秀新员工奖

曹雨入职烽火星空以来,在PNS部门负责重点网站漏洞审核工作。并协助各地市公安局开展网络打黑项目。在广东省厅,合肥市局积极配合当地打黑专项人员完成网站挂马审核检测的任务。并多次成功验证政府网站及教育医疗网站的网站漏洞。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孜孜不倦的工作精神,多次获得同事和领导的认可。

学员感想: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参加实习工作期间,让我知道了自己不知道的事情还有很多,公司里大牛很多,高手如云。高学历的人太多太多,如果没有惠与基地提供的机会,自己肯定也来不了这里。自己需要学习的地方太多太多,自己现在工作用到的知识都是从零开始学的。只有不断去学习才能跟得上工作的节奏。现在信息更新的很快,需要自己不断去学习,不断去了解,才能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

总的来说,感谢慧与基地提供的机会,非常感谢公司的培养,让自己知道了很多事。让自己提前从校园生活转到了社会生活,感受到了很多东西,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公司寄予我的厚望。感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的培养,感谢慧与-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提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