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标华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即中标麒麟教育学院是国内知名软件企业旗下的教育板块,在信息化技术人员培养上积累了大量的经验,有丰富的校外实习环境与经验,并愿意在教育部整体思路的指导下与各高校开展教育改革工作。

 

合作内容:共建信息安全技术专业,自2017年起招收五届学生。

合作目标:甲乙双方以互信、互惠、互利为原则,整合各自的资源优势,通过深入合作和共同开发运营,将信息安全技术专业打造成山东省精品专业,为快速增长的信息安全行业输送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突出的高素质人才。

合作模式:合作专业采取专业共建订单培养模式。在专业宣传和招生阶段,由甲乙双方共同推动。甲乙双方共同制订“订单班”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并根据信息安全技术行业发展趋势、工作岗位所需技能适时调整专业教学内容。

同时,依托清华大学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中标软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开发实验室(国家级)的优质资源,共建济宁市信息安全技术研究院。

研究院将紧密围绕济宁市信息安全技术发展的近期目标和促进经济与社会转型升级、掌握信息网络环境下发展主导权的战略目标,以制度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培育、人才培养和公共服务为抓手,逐步建设成为优势突出的信息安全技术产业创新平台,使济宁市成为山东省乃至国家级信息安全技术、人才和产业的聚合中心和辐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