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2020级新同学们:

在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和延迟高考的双重考验之后,你们即将踏进期盼已久的大学校门,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的大门已经为你们敞开,欢迎你们的到来!

学长学姐想对你们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际遇。作为21世纪20年代的第一批学生,同学们不仅是实现第一个一百年目标的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一百年目标的生力军和筑梦人。历史接力棒即将交到你们手里,希望同学们认清未来发展的大势,树立崇高理想,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人民的需求和社会的发展进步相结合,主动担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

学长学姐寄语

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当今时代,知识更新不断加快,各种新知识、新事物层出不穷。希望你们永葆对知识的渴望,永葆对专业的兴趣,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让专业的精神、专业的素养和专业的积累成为自己事业发展最坚固的基础,努力成为掌握真才实学、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同学们,希望你们不忘求学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勇于砥砺奋斗,高扬理想风帆,练就过硬本领,扛起时代责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软件工程学院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