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          姓名:          学号:                      

为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我承诺按照学院要求,做到如下几点:

1.掌握实习内容以及各项要求,认真学习安全生产常识及实习单位的各种规章制度,了解实习单位情况,熟悉实习单位的地理位置和交通路线,遵守交通规则,保证交通安全。

2.在单位工作期间,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3.严格遵守学院(系部)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进入实习场所前应按实习单位要求戴好安全帽,女生不穿高跟鞋,裙子和有飘带的衣服,男生不穿短裤,拖鞋.严格遵守实习场所“安全警示”标志的提示,避免坍塌,触电和机械伤害等事故的发生.如有因不遵守安全制度,违反操作规程和实习单位管理规定而引发的一切事故,责任自负。

4.不擅自改换实习单位.因故需要离开实习企业时,必须向实习单位和指导老师请假,填写请假单,由学校出面与实习单位协商,经批准并告知家长后离开。

5.自觉遵守公共道德,不说脏话,举止端庄,不和社会上不认识的人交往,不把与实习无关的人带入实习地点,不做有损学生及学校形象的事情,自觉维护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公共形象。

6.严禁酗酒,打架斗殴,赌博;禁止携带,私藏管制刀具和其他危险品;自觉维护消防及其他安全设施,注意防火,防盗,防止各种事故的发生。

7.,禁止擅自外出旅游和到江,,湖泊等自然水域游泳。

8.在取得卫生许可证的食堂,饮食店,商店进餐或购买食品,注意饮食卫生。

9.自觉遵守交通规章,杜绝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

10.在顶岗实习期间,主动与系办、学工办、教研室和指导教师联系,联系方式发生变化时应及时告知指导老师。

本人在实习期间,严格履行上述承诺的内容,如果违反承诺,所产生的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将由本人承担全部责任。本承诺书一式两份,学校和学生各保留一份。

                               

承诺人: